果林多兒鋅膏真的超好用 大悶痘 白頭痘痘 一個禮拜內可以幾乎消腫到沒有啦! 

前幾個月在蝦皮上逛逛看到果林多兒的鋅膏 可以擦痘痘的 還有蚊蟲叮咬 看著評價都很好 我就買來試試了!

 

果林多兒的鋅膏圓圓的 很大一罐 有50克 這樣650 算很便宜ㄝ

因為通常擦痘痘的 大約6g, 10g 或是 30g 就要好幾百了 我覺得果林多兒的很佛心了

因為它用量真的很~~~少 少到我有時想 我這一灌應該可以用一年

S__25067528.jpg  

S__25067530.jpg           這是打開裡面的樣子. 聞起來有濃濃的草本草藥味, 因為沒有添加香精香料. 就是原植物的味道. 我滿喜歡這種味道的, 覺得很草本很天然. 太香的都讓我擔心會不會讓痘痘更糟.  我姐說很像中藥味 (當然中藥也是來自於植物 哈哈) . 

前幾天拍的,夏天會像是膏狀接近冰淇淋的感覺, 上面有一小點是冷藏後拿出來它有點凝固,就會變成一小點, 但不影響使用效果, 擦上皮膚後它就化開了,所以也沒差. 夏天較熱時是偏膏狀的, 冷的時候是霜狀的

滿讓我驚訝的是鋅膏的成分看起來都是天然的植物油, 在買前會有點猶豫,怕油油的. 但不會耶! 抹在皮膚上一點都不油而且吸收很快! 真的覺得很神奇 哈哈哈 所以錄了下來~  

 

通常用量差不多就是那麼少 就很夠了 

抹上鋅膏後,可以聽到有沙沙的聲音, 它真的一點都不油, 很清爽

擦完後 我用兩隻手指頭做個對比, 一支是有沾上鋅膏的 一支是沒有的 

兩者看起來一樣 有沾上鋅膏的食指 有白白的膏而已 這樣 觸感一樣

抹上後 要按摩 直到白白的不見 才算是有擦到吸收進去

手背上抹完後 也是看不出來 感覺不出來有抹過東西 ! 

 

下面這張, 是我當初第一天長的悶痘 還有另外2小顆的白頭悶痘 

悶痘長在靠近髮際的地方 硬凸凸的 也很痛  

在悶痘附近有2小顆 白頭痘痘

1.jpg

 

底下這張呢, 是我擦了鋅膏的第三天 悶痘已經消腫了差不多了 白頭的有擠出來 也消腫了很多

都是 晚上洗完臉 睡前擦的 

客服建議睡前擦 讓它運作一整晚 可以消腫 而且用量少就可以 多了反而會反效果 然後要按摩到 直到看不到白白的膏

覺得這個鋅膏 滿神奇的 擦了隔天真的有感 而且消腫得很快

它是用它們的主成分"印度苦楝樹 Neem Tree " 來消腫消炎的

印度苦楝樹又稱印度楝樹、印度蒜楝、印度假苦楝、寧樹(英語:Neem)、印度紫丁香(Indian lilac),楝科蒜楝屬植物,分布於印度緬甸孟加拉斯里蘭卡馬來西亞巴基斯坦等亞洲亞熱帶熱帶氣候地區。它生長快速,可以達到15-20公尺高,少數甚至可以達到35-40公尺高。 印度苦楝還可驅蟲止癢且具備殺蟲、滅菌的功效,長期被人當成草藥來使用。在阿育吠陀 ( 印度教佛教傳統醫學,也譯為壽命吠陀阿蘇吠陀,是印度的傳統醫學及 藥草療法 中就記載了它的療效。 從印度苦楝中提取的印楝素,能防治200多種農林倉儲害蟲,為公認的高效廣譜無公害生物殺蟲劑,  是印度當地的萬靈藥. 

4.jpg

 

這是第五天 悶痘幾乎都消腫了 另一小顆的痘痘 完全都沒了 

大悶痘一點都不痛 已經扁扁的了  另一個原本是白頭的也是一樣 

有時頭皮會長那種超大的硬悶痘 不是長在頭頂上就是頭後面 (沒有照片 拍不出來 哈哈 頭髮撥不出來拍那顆痘痘)

我也擦這個果林多兒的鋅膏 也是大約在三四天左右就消腫 是真的很好用 而且好.神.奇!!!!! 

下次要來試試蚊子叮的! 再來分享蚊子叮感想~~

 

5.jpg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acoy85568 的頭像
    lacoy85568

    小資媽

    lacoy855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